水墨丹青(考资请假中)

特摄+27厨,偶尔会串个门磕个奇怪的CP

【余光】我的对手是傻瓜怎么办(知乎体)

应评论区一大堆的臣附议,开了个知乎体


时间线是论坛体第二天(算是后续)


又名工具人们又双叒被秀了


受害者有大小姐,李啥来着(幼狮赛那个),穆清春,师兄等

——


——






除了西装就是童装:

Q:我的对手是傻瓜怎么办?


问题描述:

如题。

我有一个宿敌,在下棋方面也算是天赋异禀,可是人就是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笨,被套他不会套,网线他不知道接,洗碗时磨磨唧唧……


关键是,我喜欢了他近三年,他都没有发现!


一丝一毫都没有的那种!


我知道他也是喜欢我的,我在等他自己反应过来,为了让他自己反应过来我忍了整整两年,可是他好像完全反应不过来,还去问别人直男怎么应对弯了的朋友


头疼


诚邀,恭谢回答





A:

爷爷救葫芦娃才对:

谢……


谢你个头啊这都能杀我???


我特么这都能被喂到???


你他妈有毒吧要秀恩爱去论坛QQ老福特能憋死你是咋的?


本少爷!


最讨厌!


死秀恩爱的!


呸!就你还下棋,还天赋异禀?


多大脸!



2,4k赞    248评论   794喜欢


《评论区》

给大家科普一下,葫芦娃就是俞时两大神恋爱路上的工具人,岳智(不过是一个被秀恩爱PTSD的发作罢辽 (*°▽°)ノ)


对对对对!秀恩爱很快乐是吗?嗯?你秀恩爱死得快知道不?这边建议移步popi酱的视频


这年头单身狗真的没有人权(抽烟)


掐了楼上的烟,我们这等单身狗就不该打开问题描述


确实,看标题里那个傻瓜就三分宠溺四分纵容还有一点点无奈,你家宿敌这么说话【老爷爷地铁手机】

          」





爱在春天里:

热一说得对:)


答主也是遭别人秀恩爱过的单身狗,遭受太多迫害的我真的很讨厌秀恩爱。


——二编——


这么多人好奇我是怎么被秀的吗,算了我还是说说吧

那是两年前的事了,那会儿某个现在很牛逼的大神还没有成长起来,我在一场比赛里把幼·大神给杀了,回头幼·大神的对象(也是大神)找过来了,对话如下:


他:请问刚才那一局里有什么妙手吗?

我(心中窃喜,那时幼·大神的对象很有名的,显得他多重视我似的):我的妙手就是……

他:不不不我说的是XX有什么妙手

我:……

我:刚刚赢了的是谁?

他:你啊

我:你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谁?

他:还是你

我:那你问他干嘛?


然后他就在下一轮里面把我虐了个爽


尼玛

xql给爷爬



——三编——

你们这群没良心的除了哈哈哈哈哈还会干什么



2.1k赞  448评论  621喜欢




《评论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惨啊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可是我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朋友也这么狗来着,因为一件小事从比赛场问到酒吧,关键是是他昨天还说什么“我一点也不关心他的事”……yue


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但是很甜啊希望那对cql终成眷属吧哈哈哈哈哈哈至于答主,我同情你三秒剩下五十七秒用来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虐了个爽……爽……爽……答主实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红烧虾爱吃红烧鱼:

我寻思总要有一个认真回答的


这个我真的很有经验,我朋友就这样,粗神经性子野人又傻,真的是难为他爸妈把他拉扯到16


他有一个谁看了都说一句男德典范的老公,家里有钱人长的盘条亮顺不说性格也超级好,会做饭会做家务会陪老婆胡闹还很会哄人


就那种“向领导汇报情况”这样的哄


就算是我都替我朋友对象觉得不值,我朋友除了一张脸和亿点天赋真的没啥可图的。

(小声逼逼一句我朋友对象还特别喜欢吃本男妈妈的醋)


就这,我朋友还要求我给他介绍对象


不过好在他最近有一点开窍了,昨天他着急忙慌的跑过来问我被XX亲了怎么办,然后红着一张脸说我可是直男


对,直男


超市里的蚊香都比他直的那种直


然后今天他跑过来问我:你是不是觉得我喜欢XX?


我:全世界就你不知道XX喜欢你(笑)


他如遭晴天霹雳



综上,对付这种憨憨,直球最靠谱


——二编——

男妈妈招你们惹你们了?男妈妈什么时候可以站起来,气抖冷



——三编——

卧槽卧槽这就千赞了,满足

后面他们两个怎么样我也不知道,可能我朋友被处罚了吧


——四编——

你们没有朋友!也没有绝症!你们朋友真的惨天天没剩几天




1.3k赞   461评论   486喜欢



《评论区》

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


男妈妈怎么了男妈妈怎么了男妈妈怎么了男妈妈怎么了男妈妈怎么了男妈妈怎么了


楼上和楼上上吵到我的眼睛了


我有一个朋友,他得了绝症,想看你朋友是怎么被处罚的🤔


朋友,绝症,处罚,踹,懂?


我就是那个朋友

                            」






——

后续可能会有点慢坑实在是太他妈多











评论(45)

热度(2074)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