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丹青(考资请假中)

特摄+27厨,偶尔会串个门磕个奇怪的CP

【俞光】喜欢绿茶味小猪包吗?(ABO)(一)

全世界都写ABO

就我不写

不行我也要写一个ABO文




——



时光捧着分化检验报告陷入沉思。


理论上来说,时光这个人,健气活泼,阳光开朗,大大咧咧,胆大包天,高大威猛无所不能……那肯定不是A就是B吧?


老天偏不,就要皮一下,大手一挥把人扔进了社会稀缺资源omega的堆里。


还是操蛋的牛奶味omega。


据统计,牛奶味omega是最受欢迎的信息素。


就是那种,吵架时omega牛奶香一出来,对面的alpha会让omega把嘴角的奶渍擦擦再说话的那种。


这谁能顶得住啊!何况时光辣么大一个淘气包,不是alpha或者beta也就算了,怎么偏偏让他摊上这种软乎乎的信息素呢?是个红酒味omega他也认了好吧?


褚赢陪着时光排排坐叹气,托着腮感叹人生:“在我们南梁,坤泽都是温文尔雅天姿国色之人,终究是时代变了啊。”


时光下意识的点点头,点到一半突然觉着有哪里不对。


嗯?


好像有被内涵到?


好在妈妈开门进来,不然时光就要给褚赢贯彻贯彻啥叫“尊师重道”了,妈妈把时光的omega抑制剂往桌子上一撂,阴着脸不说话。


“老妈?”时光试探着小心翼翼的戳了戳妈妈,奶香味的信息素在空气里韫出软到心头去的温热,妈妈阴着的脸一崩,过了好一会才又把凶狠的眼神给装备上。


“时光初段不是很能耐吗?”妈妈哼出一声,“几个小时的围棋都下下来了才反应过来分化了,怎么,分化你都不知道疼这会子倒是知道讨饶了?”


“妈……我错了……”时光哼哼唧唧的往妈妈身上拱,“我这不是马上来医院了吗。”


小孩在背上蹭来蹭去,妈妈就是气的铁石心肠也软了大半,语气不自觉的也温了下来,“你说说你……要不是人俞亮把你送过来你就要在比赛场地那分化了,也不好好注意一下。”


时光嘿嘿一笑,这会子倒是想起来自个儿的救命恩人俞亮,顺势问了句:“俞亮人呢?”


“人被你的信息素逼的打抑制剂去了。”妈妈白了自家崽一眼,仿佛现在被波及的俞亮才是她亲儿子,“回头好好谢谢人家,知道吗?”


时光如遭晴天霹雳:“俞亮是alpha啊?!”


不是,凭什么啊,他俞亮长的跟洋娃娃似的,人也瘦瘦高高的,又那么不爱动,凭啥他是alpha啊?


不合理啊!


“不然呢。”妈妈叹气,“也不知道是你的信息素不好还是俞亮看不上你,俞亮忍了一路把你塞进医院急诊,普通alpha早标记你了。”


关键是被标记了那也得认栽,omega发情,alpha临时标记是合法帮助。


不过妈妈这说法,是不是有亿点点问题?


时光蔫蔫的趴在妈妈背上,哼哼唧唧:“妈!我才是你亲儿子!你这嫌弃谁呢嫌弃我啊?”


妈妈白他一眼,面上挂着气,手却是轻轻拿开时光的头,呸一声,“好好躺着,刚分化很不稳定,药记得看看吃法,我去给你买点饺子,吃了好吃药睡觉啊。”


“知道了!”


瞧着妈妈走了,时光回头找褚赢,瞄来瞄去人没在,他喊了两声,还是没出现。


时光陷入沉思。


褚赢怕不是……害羞了?


褚赢不会是alpha吧?


时光寻思了一会儿,还没等寻思明白呢,那边门被敲开了。


是俞亮。


时光示意他进来,一骨碌坐起来,在俞亮面前摆手,“你闻闻,什么味的?”


俞亮眉毛一跳,叹气,“你知不知道在alpha面前释放信息素,算性行为勾引?”


时光整个僵住。


这个他还真不知道。


不过俞亮也不像个会被勾引的,他把凳子往床边一放,行云流水的坐下、从包里拿出笔记本电脑,淡声道:“我来找你,主要是想复盘一下你和穆青春的这一局。”


“?不是你跑来omega病房就是为了盘棋?”


俞亮抬眸,伸手打开电脑,淡然反问:“所以,有问题吗?”


时光:“……”


好像有问题又好像确实没啥不对。


“穆青春毕竟是围达三台,输给一个初段确实需要深究。”


说着,俞亮按下登陆的回车键,电脑冷光映得他五官精致俊秀,抬眼时更是有一种说不清的清冷禁欲,让时光这个没什么审美观念的人都呼吸一滞。


这个家伙不是omega真的是浪费资源。


不是他一个omega搁这想啥呢。


时光暗戳戳打自个的嘴。


“他第一手天元确实是蠢,不过后面倒是日常水准。”俞亮清雅的声音带着点公事公办的冷漠无情,时光硬生生脑补出X果最新的那个Siri的电子男音,“你到底是利用什么赢得他?”


时光啧一声,倒是被这问题揪回点思绪,反问道:“你怎么不去找穆青春盘?”


“你们两个我都烦,二者取其轻罢了。”


“呦呵,我在小俞老师这里,还是受欢迎那挂的?”


“你和谁比不好跟穆青春比?”


“……”那确实。


俞亮把电脑摆在时光面前,“下一手在哪?”


时光指了个方位给他,又道:“谢谢你把我送过来啊。”


“不客气,人命关天罢了。”


这一句句的。


时光磨牙。


拜托,他是个omega诶,奶香味16岁仅占世界人口一成的omega啊!这个alpha就不能走程序的心动一下吗?这种身边有个omega却公事公办除了围棋视线都不带拐个弯的alpha是真实存在的吗?


诶?


时光默默的把视线歪在俞亮身上。


话说回来,俞亮好像从来都没有释放过他的信息素。


他不会是……


俞亮扭头,正好撞上时光贼溜溜的大眼睛,眸光一暗,轻声道:“下一步呢?”


时光偷看被逮了个正着,心虚的马上指了下一步,心头却盘算了起来。


俞亮这货在颜值气质各方面怎么看都不像个alpha,这个人是不是谎报性别啊?


也是,alpha多威风啊谁愿意说自个儿是omega的。


时光赌五包可比克,俞亮绝对是O装的A!


可惜没有证据……


“俞亮啊,你的信息素什么味道啊?”时光状似不经意的问道。


俞亮思考着呢,听见问题也不想回答,顺嘴回了句:“你问这个干嘛。”


“没有……”


啧。


不愿意说啊。


时光摸下巴,回想起老妈拉他看过的那些偶像剧,想起来有一部叫啥回X的疑惑,里头女配每次都能勾出男alpha的信息素,怎么做的来着……


“我觉得你好厉害啊。”时光撑着下巴冲着俞亮笑,“穆青春要是下这我就输了。”


俞亮皱眉,“怎么突然夸我?”


“这不是慕强心态么。”时光把握了一下弧度,目光朝上看45⁰,左手非常流畅的握着俞亮的手腕,“你看啊,穆青春就算不到这一步。”


指尖悄悄探出,在没有被布料包裹的皮肤处,轻轻的画一条弧线。


像是无关紧要的小动作。


俞亮敛眸,空气中的牛奶味omega信息素浓厚诱人,甜的似乎能缠出细丝来。


真是的。


他的忍耐力,也是有限的啊。


时光保持他的可爱角度露着最甜的笑,心里暗骂。


要死要死要死要死万一他真的是alpha等一下他是叫啊叫啊还是叫……


俞亮猛地站起来,一下子就拉近了两个人的距离。


时光只觉得一阵风声之后,面前的人的气息突然变得只有咫尺之距,接着便看见了俞亮明亮深邃的眼眸,弧线优越的鼻梁,红白相衬的唇齿,还有那多近都寻不出瑕疵的白皙皮肤。


两道呼吸的热气还没来得及散去就交叉又散到脸上的温度烫的有些惊人。


“不要随便触摸alpha。”俞亮马上又拉开距离,优雅的整理袖子,“alpha比你想的敏锐多了。”


“……哦。”


时光还沉浸在刚刚突然放大的面容里。


有一说一,挺好看的。


俞亮瞥他一眼,合上电脑,边整理背包边道:“行了,我还是去问穆青春吧。”


时光心虚的嗯一声,把被子扯到头顶上团成一团躲避现实。


为什么明明是他勾引别人自己却脸红了啊!


太没出息了呜呜呜呜。


俞亮低眸俯视床上躺着的少年,因为失落,空气中的奶香都少了几分滋味,却仍然甜美可人。


他还不懂B和O的区别。


现在还不是拿信息素压他的时候。


最基本的耐心,俞亮还是有的。


俞亮走出病房,又走进了注射室。


护士看了他一眼,“俞亮是吧?你的临时alpha镇压剂该撕了。”


俞亮点头,露出脖颈给护士。


护士小心撕开镇压帖,就在纸膜离开腺体的那一刻,整个注射室瞬间被红酒醇香填满,裹挟着医疗酒精的味道,熏的人头晕目眩。


护士啧啧称奇:“你怕不是刚刚标记了哪个omega吧?”


俞亮垂眸。


还没有。


差点就忍不住了。





时光那头,褚赢终于舍得回来了。一看见人时光就委屈上了:“刚刚你去哪了!我找你半天了!”


褚赢明显愣了一下,“我离开很久了?”


“可久了!就俞亮,他刚刚欺负我你都不带在的!至于吗我不就下了盘自己的棋?”


褚赢眼眸一暗,转眼又阳光灿烂起来,跑到时光床头坐下,“我记得,小亮是alpha吧?”


时光觉着他语气不对劲,嗯一声,上上下下的打量这个千年老光棍。


“小光你看啊,小亮他长得帅棋下的好家里人也不错,你有兴趣吗?”


“????”


“褚赢你跟俞晓楊下棋是不是把脑子下秀逗了!”



——



hhhh标题党lo🐷罢辽[捂脸]


想写心机绿茶诱受但是时光他那智商好像干不了这个,慢慢铺垫才不会崩人设,下篇应该可以搞出个抹茶小猪包。


我尽量吧我





我都想问自己哪里的勇气开新坑





评论(186)

热度(10311)

  1. 共4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