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丹青(考资请假中)

特摄+27厨,偶尔会串个门磕个奇怪的CP

【5927】作为一个alpha喜欢上了alpha怎么办

*是AO,真A59,以为是A其实是O的27

*老规矩all27汤底

*是之前写的,紧急收尾发出来贺我们狗狗生日快乐!





——


〉〉〉〉〉蛤蜊论坛→灌水专区


作为一个alpha喜欢上了alpha怎么办


1L【楼主】【匿名】

希望大家踊跃发言


2L

那个……从医学角度……这样不太……


3L

虽然诡异了点但是现在爱情很自由的

年龄不是差距,体重不是压力,相互击剑是爱情的证明


4L【工作就工作,谈什么感情】

?多年住狱现在的外面玩的这么开吗?


5L

楼上的语气太沧桑我一时不知道你是玩梗还是真的在关板板。。。


6L

害,AA击剑有什么,隔壁还有一个问喜欢上想杀的人怎么办的


7L

??????????????????


8L

啊这……对个暗号,凤梨?


9L

对个暗号,棉花糖?


10L

对个暗号,世仇?


11L

???????

草现在这么流行相爱相杀?


12L【再也不平地摔了】

真爱嘛,是不是和平很重要吗?


13L【工作就工作,谈什么感情】

笑死,我想杀了他有什么问题吗


14L【世界上最完美的人】

笑死,这不是我和他最美好的回忆吗。


15L

……我们还是把楼正回来吧,感觉再让前三楼说下去,就变成普法网站了


16L

赞……

等等我们不是黑手党吗?


17L

话说回来,灌水难得的不是关于那位大人的帖子呢


18L

不是那位大人的帖子根本没有看的必要


19L

难怪这个帖子这么冷


20L【楼主】【匿名】

咳,我来描述一下吧

我仰慕的人是我追随的上属,他是坠入人间的星光,是撒下恩泽的天使,是拯救世界的神明。他就是完美本身。当这样的人降临在我面前时,我只能跪下来感谢他竟然愿意将目光稍稍停留在我身上。

只是,我是个肮脏信徒,我居然因为他的仁慈举动产生了错误的想法。我不配拥有神明的注视。

在追随他的十年来 我们度过了很多困难,都被英明无匹的他解决了。我以为我很高兴他是beta,可以不受桎梏,尽情发挥他的英明想法。

可是,在几天前,我无意间发现他在偷偷使用信息素抑制剂,而且是alpha信息素抑制剂,我知道我没资格说什么,但还是无法控制心里的疼痛和无边无际的失望。

我想我是该死的,但还是想继续仰望他。


21L

……看了个开头

幻视岚部那位和那位大人



22L

楼主用情至深啊,感动了


23L【工作就工作,谈什么感情】

是的,你不配,所以快去死吧


24L

23L

?等,楼上你在干什么啊!没看见楼主话里的痛苦都快溢出来了吗?!


25L【世界上最完美的人】

我同意哦~

既然这么愧疚,那不如直接去死吧~

像你这样的人只会给他添麻烦哦~


26L

……话说回来,我们确实是黑手党呢(恍惚)


27L



28L【楼主】【匿名】

23L

25L

放心,你们死之前我是不会死的


所以有人正经回一下吗,毕竟给他添麻烦就不好了


29L

所以楼主一开始是以为那个人是beta,一直在默默喜欢他吗……

你接受不了aa?那就尽量放下吧


30L

毕竟对于我们这行来说,第二性征的发情期易感期可不是什么值得说出来的东西


31L

要是接受得了aa的话就上啊楼主!

反正这里也没有什么omega,还不如找个帅哥击剑呢

omega这种珍惜品种蛤蜊是不配有的



32L


33L【楼主】【匿名】

不,我怎么会介意他的性别

他愿意存在,愿意降临于这个世界并且健康的长大已经是我不能想象的恩赐了。无论他是什么性别都是最好的!

我只是担心他会厌恶一个Alpha对他存着那样的爱慕……

我觉得自己很恶心


34L

……楼主你是不是有什么……额……精神疾病?


35L

这狂热的言论……


36L

我……我有一个危险的想法……

额,算了,当我没想吧


37L

是的,你没有想(捂住楼上的嘴)


38L【工作就工作,谈什么感情】

****你又在发什么疯?


39L

??楼上你是打那几位大人的名字了是吧?是吧!


40L【工作就工作,谈什么感情】

为什么把****设成屏蔽词?

***********

怎么所有人的名字都屏蔽了?

呵,胆小又愚昧的黑手党


41L

……这个语气


42L


43L

瑟瑟发抖

这个帖真的可以呆吗


44L【楼主】【匿名】

可以,我把他们禁言了

而且关了这个帖子的陌生ID访问权


45L

……

我哪里敢嗦fa啊


46L【楼主】【匿名】

放心,反正我看不见你们的ID源地址,我也不稀罕知道

当然,这个帖子的消息要是泄露的话,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47L

……我是不是上了贼船



48L

妈的,死我也要把瓜吃饱,lz的意思是,那位大人是alpha?

啊卧槽我一直以为他是beta

虽然他没有公开过性征


49L

楼上在极度绝望的情况下爆发出了了不得的潜能


50L

这瓜是可以吃的吗?



51L



52L

不过那位大人的长相和气质……居然是alpha吗……


53L

楼上你冷静一点,你家大人曾经用一个小时掀了底下反叛小家族的一个城堡

我记得我去收拾残局时那位大人站在跪着的背叛者前面,冷静的看着一片废墟

啊,我觉得那个时候我……


54L

楼上够了够了,闭麦,快闭麦,不可以在这个帖子对那位大人展现出不对劲的思绪啊!


55L

为53L点蜡


56L


57L

咳咳咳正楼(试图挽救53L)

大人就是怕那位大人因为被同样的Alpha喜欢而厌恶他呢

但是那位大人的秉性……他不会讨厌任何人的不是吗?


58L

那位大人不会讨厌任何人


59L

这一点看雾部那位就知道了


60L

我是雾部的

我觉得你说得对


61L【楼主】【匿名】

可是如果让那位大人因此而困扰怎么办


62L

其实额……

你就等我在胡言乱语

我是说

那个什么

有没有一种可能

我是说可能

就是那个……


63L

楼上欲言又止

止又欲言


64L


65L

就是那个 

额……那位大人,其实,也喜欢岚部的那个大人


66L【楼主】【匿名】

这怎么可能呢!


67L【楼主】【匿名】

你怎么敢用这种言辞玷污那位大人!


68L【楼主】【匿名】

没有人配去臆想那位大人的心思!


69L【楼主】【匿名】

一个alpha喜欢他只会让他困扰而已


70L【楼主】【你们】

够了,你们根本解决不了问题。




〉〉〉〉〉此帖已封





愤愤的封掉论坛帖,狱寺的指尖挪向〈删除〉键,心却狠狠跳了一下。


十代目……也喜欢他……


这句话的杀伤力属实是太大,大的狱寺没有办法去处理如此简单的信息。


彭格列的左右手叹了口气,按下休眠键,把手机倒扣在桌面上。


他当然告诉过十代目他是alpha,也从来没有勇气去问十代目的性征。


不,并不是因为十代目不会告诉他,狱寺知道,十代目一定会告诉他。


但他不能想象十代目马上就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他。


狱寺隼人很害怕,他害怕十代目脸上出现任何因他而出现的犹豫。


十代目的温柔曾给过他很多妄想,可他从来都没有想过十代目会喜欢他。


这太自不量力。


桌面的手机忽然响动,狱寺立刻坐直打开手机,只有一个人可以拨打这个手机的电话号码,每一次这个手机的响动都让他无比激动。


屏幕上是语音通话链接,狱寺下意识的整理了一下领带和衣领,这才按下通话键。


电话接通,率先传入狱寺耳中的是一声极轻、极隐忍、极克制的嘤咛。


狱寺的脸上空白了一瞬。


“隼人……”


阿纲咽了一口空气,干涩灼烧的喉咙艰难的说出一句话,“我需要……omega信息素抑制剂……我在房间里……”


狱寺张了张嘴。


可是……您不是Alpha吗……?


他的话与他的思绪都落后于他的身体,狱寺几乎是立刻就站起来跑向首领的房间,作为左右手,他理所当然的住在离首领房间最近的地方。


阿纲的房间是密码门,狱寺快速输入密码,齿轮松动带动门锁移动,结构精致的铝合金门自动立刻磁封门框,在那忽然敞开的细细门缝里,他闻到了一阵足以令所有alpha发疯的信息素。


狱寺的手在发抖。


他轻轻推开门,里面的信息素如海水般灌满他的鼻腔,那甜妹浓郁的牛奶信息素冲入大脑,扑的他踉跄一下差点摔下去。


……十代目?


早上已经打了抑制剂的alpha不可控制的加重了鼻息,那最高级的抑制药剂无法控制他的欲望,此刻他的腺体在隐隐作痛,发着烫。


腺体溢出一丝酒香,狱寺咽了一下干涩的喉咙,循着信息素的香气走向房间。


他看见他尊荣无匹的教父斜倚在床脚,象征身份的披风被凌乱的压在身下,一只手正用力的抓起披风的一角。


那只手苍白,五指紧紧扣着披风衣料,用力的骨节发白。视线上移,那细白的手腕上挂了一层热汗,剪裁得体的西装巧妙的衬托出他纤细的手臂,凌乱的衣领上是僵直的脖颈,汗水流下,没入他黑色的衣领。


听见声响,omega艰难的抬头,在一片模糊的视线里看见一个高大的灰色身影,他张了张嘴,声音里带着悦耳的哭腔:“隼人……”


狱寺隼人听见了自己理性的线在一根根断掉。


抬手捂住自己那烫的惊人的腺体,狱寺咬着牙蹲下用口袋里的帕子按住阿纲的腺体,哑着喉咙低声道:“十代目,我去给你拿抑制剂。”


腺体突然被按压,阿纲忍不住闷哼一声,但是他的忍耐力一直都很好,在短暂的失控后,他从剩余的理智中勉强找到说话的声音:“书房。”


狱寺几乎是弹射一般的站起,后退一步,每一个动作都惊慌的不像威慑里世界的彭格列首领的左右手,他仓惶的转身跑向书房,很快在书架子上看见了紧急救援箱。


里面是满满的omega信息素抑制剂,狱寺马上调好针液跑回卧室,他站在门口,不敢看十代目,小声的说:“十代目,我……”


阿纲忍不住闷哼一声。


……算了。


狱寺抬手用力咬了一口舌尖,直到血腥味渗出盈满口腔,才维持着最后一点理智走到阿纲面前,蹲下,往腺体里注入抑制剂。


信息素的温度渐渐淡去,取而代之的是侵略性极强的顶级alpha信息素,狱寺反应过来,抬手死死按住自己失去控制的腺体,骂了自己一句.。


片刻后,阿纲渐渐恢复了理智,挪动软了大半的身体,看着沉默的狱寺,尴尬的笑了笑,“抱歉……我昨天用错抑制剂了,所以……”


狱寺咽了一口满嘴的血腥气。


阿纲一愣,忽然反应过来,抬手去掐狱寺的脸颊。


青年的脸颊忽然凑近,那冰凉的五指贴近皮肤,狱寺几乎忘记了呼吸,只能听见脑子里一片嘈杂的嗡嗡声。


他下意识张开了嘴。


“……狱寺君!”


看见嘴角渗出的鲜血,阿纲只觉得心头狠狠跳了一下,又气又心疼,“你怎么老是这样!”


老是这样,不计一切后果的伤害自己。


就是因为这样,他才没把自己是omega的事情告诉隼人。


如果隼人知道的话……一定会不计一切代价保护他,甚至和他保持距离。


阿纲不喜欢这样。


很不喜欢。


因为刚刚才信息素失控,阿纲的情绪有些无法控制,他的眼中还遗留着生理盐水,此刻那些水光却染上了实打实的伤心。


狱寺愣愣的看着他的棕色眼眸。


阿纲吻了上去。


这个吻掺了浓厚的血腥气,以及铺天盖地的酒香。








——


〉〉〉〉蛤蜊灌水论坛(新)


1L

理性讨论,岚部那位大人是不是沾点那啥


2L

只要不牵扯那位大人,岚部那位还是相当理性的


3L

话说,我怎么觉得,最近岚部那位,沾更多那啥了。


4L

那位大人,你到底对岚部那位大人做了什么啊




——


小剧场:

27红着脸牵着狱寺的手走到会议室时。


reborn捏碎了他的咖啡杯






评论(12)

热度(51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